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沙坪镇>政务活动

沙坪镇“三大”行动打好污染防治“百日大会战”

日期:2020-08-11

一是漏洞风险大排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组织全体镇村干部昼夜排查,对影响污染防治目标结果、乱排直排偷等漏洞风险,12人模式逐河、场、督查,巡查生活污水管网11.7公里,访查“散乱污”企业、畜禽养殖场、水产养殖场45家,共发现问题6找准短板风险点。

二是挂牌问题大整改。严格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市委督查、县领导和县河长办交办问题清单统筹协调推进一体、限时、全面整改,对第一轮、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群众投诉案件开展跟踪回访2件,整改彻底未出现反弹2件,需持续整改长期坚持0

三是“三乱”整治大落实。强化污水乱排、岸线乱占、河道乱建“三乱”乱象整治力度,统筹运用行政手段、经济手段、法律手段进行惩戒,排除破损管网、污水偷排漏排直排点位等问题6个,树立山坪塘脏乱差典型1个营造了乱象必治的震慑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