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三溪镇>政务活动

三溪镇多点发力打造生态宜居小镇

日期:2020-07-23

一是紧抓“关键点”,深入完善基础设施。硬化村级公路25.4公里,新建高台供水池1座,建设自来水管网3000米,三溪污水处理厂建成投入,配套建设污水二三级管网1.5公里次支管网3.6公里,污水处理量达250立方米/天。

是瞄准“着力点”,不断改善乡村面貌。大力实施农村“八改”和人居环境“三清一改”工作,扎实推进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卫生改厕、安全饮水等工程。整治老旧危房110户,美化庭院129户,改厨132户,改厕329户,投放垃圾箱103个,垃圾收集桶265个,安装路灯367盏路,美化湖堤600余米。

三是突出“重难点”,持续推进市容管理。采取定点管控、巡逻查处和文明劝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市容整治执法20余次,整治车辆不规范停靠、车辆违规违法行驶、乱摆摊设点等行为130余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