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三溪镇>政务活动

三溪镇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日期:2020-10-20

一是精准施策,下稳宣传“关键招”。坚持“安ﻪ全第一、预防为主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深入辖区非煤矿山企业、榨菜企业和村组召开安全生产宣传会20余场次,悬挂横幅30余条,发放宣传单1800余份,播放音频2000余小时,推送安全生产信息1500余条,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

二是齐抓共管,打好执法“组合拳”。采取“1+N”联合执法检查,组织政府涉安部门对辖区内的坝塘水库、建筑施工地、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场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发现并整治安全隐患10余项,完善安全标示牌7处,有效制止和批评教育违规操作1起。

三是以纪促效,抓实应急“值守牌”。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10次,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系,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坚持24小时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的“保通、保畅、保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