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三溪镇>政务活动

三溪镇开展“新乡贤 兴乡村”垫江县新乡贤表彰活动暨故事分享会活动

日期:2020-12-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整合乡贤要素、凝聚乡贤力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任务落细落小落实。12月22日,三溪镇开展“新乡贤 兴乡村”垫江县新乡贤表彰活动暨故事分享会活动,邀请垫江县新乡贤故事分享团4名成员对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典型事迹分享,营造了“学乡贤、颂乡贤、用乡贤、当乡贤”的良好社会氛围。

“新乡贤”是新时代环境下那些运用“出走半生”所拥有的知识、经验、资源,以“归来仍是少年”的赤子之心,重修身、兴教化、崇善举,通过自身“看得见”的感染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家乡发展致富的爱国爱家、勤劳善良、崇德尚法、诚信重义、群众基础扎实、具有爱乡情深的宝贵乡村人才。

通过选树典型,让 “新乡贤”从幕后走上台前,不断挖掘和发挥“新乡贤”的潜力与作用,引导群众尊重乡贤、学习乡贤、争当乡贤,助力三大攻坚战,为建设美丽乡村、文明家园贡献基层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