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太平镇>政务活动

太平镇太桂社区:坚持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不误

日期:2022-11-22

太平镇太桂社区:坚持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不误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太平镇太桂社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将防疫卡点升级为临时办公点,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不误。

在太平街上九太路口,笔者看到防疫卡点里挂着鲜艳的党旗,有电脑、打印机、烤火炉等办公设备。社区干部李英不时对出入居民做好劝返和政策解释工作、为生居民办理出入证明、接听物资代购电话。当没人的时候,李英就“忙里偷闲”办理起社区的其他日常业务工作,拨打疫情信息排查电话、通知社区居民在网上续缴城乡居民医保,忙得不亦乐乎。

不能因为疫情防控而耽误了其他工作”。 太桂社区支部书记刘斌表示,社区干部将24小时在防疫卡点轮流值守,全力守护好社区居民生命安全防线,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更暧心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