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太平镇>政务活动

太平镇“三举措”全力推动社会面尽快清零

日期:2022-11-26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增强防疫意识。将全县疫情防控社会面清零集中攻坚动员令、居家健康和个人防护的小知识等制作成音频,通过96个应急广播、75只小喇叭、2辆宣传车进行广播宣传,累计播放时长8000余小时,积极营造“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浓厚社会宣传氛围。

二是强化卡口管控,避免人群聚集。组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15支,召集党员和志愿者693名,对119个交通卡口和59个楼栋小区实行24小时值守,劝导群众不出门、不赶场、不集聚,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以最严最实举措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确保病毒不输入和外溢。

三是强化日常巡查,筑牢安全防线。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方式,对辖区商超、药店、农贸市场等20余家保供场所开展日常巡查,督促商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抓好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保持安全距离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定期做好环境消杀,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