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五洞镇>政务活动

五洞镇开展2020年政法系统执法评议工作会

日期: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五洞镇在政府大会场召开“2020年政法系统执法评议”工作会,对基层政法部门负责人2020年以来的工作进行评议。辖区党代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约100余人参加了评议会。

评议会上,澄溪法庭、五洞派出所、澄溪公巡中队、五洞司法所等基层政法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述廉,让参会同志对他们的工作作出客观公正的评判,以便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县政法评议工作组还调查了解基层政法工作开展及基层政法部门负责人履职情况,听取群众的意见。并结合评议会上参会人员的打票情况,综合掌握、全面考评基层政法工作。

通过述职评议,该镇基层政法工作开展很好,各基层政法部门为平安五洞建设尽职履职,得到了群众的普遍认可,群众满意度高、评价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