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民镇>政务活动

新民镇扎实开展“千人联千企”行动,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09-04

一是扎实开展走访。组建10个集中走访服务组,归纳减税降费、土地、税收、用电、用工等方面的惠企政策,深入走访民营企业,提供一对一跟踪解决服务,现场解决(政策解答)的问题6条,累计走访民营企业18家,共收集问题15条。

二是搭建用工平台。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微信和QQ群等途径,打通求职者和用工企业的信息双向流动通道,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网络招聘平台,发布就业信息5000余条,开展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X次,送就业岗位信息下乡入村活动5次。

三是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构建清亲新型政商关系,完善全程代办、限时办结等服务机制,对企业实行一对一跟班全程服务,协助备案12家,帮助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1家,巩固限上企业8家,新增限上个体2家,着力构建良好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