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民镇>政务活动

新民镇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排查会

日期:2020-10-23

我镇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排查会。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10月23日,新民镇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排查会。

会上,深入贯彻落实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特别是线索排查工作,进行了再督促、再推进、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加强对前期排查出的线索进行梳理;要加强村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的工作力度 ;要坚决落实责任制,加大政务及重大事项的公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做好收官之年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紧,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要举措来抓实;要全方位开展收集摸排黑恶势力信息,切实将涉黑涉恶信息摸准、摸实;要积极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经常入户排查,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核查重点人员信息,掌握其动向,分类建立台账,真正掌握黑恶犯罪的底数,严厉打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确保扫黑除恶工作顺利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