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永安镇>政务活动

永安镇“三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日期:2020-06-23

一是学习宣传好。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一线人员互动讲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企业负责人分批参加3场安全生产培训会。利用14个村(社区)微信群发布事故警示教育片8部,组织群众在线观看。召开10场院坝会,发放宣传手册1400余份,全方位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二是排查整治好。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交通运输、建筑施工、非煤矿山、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排查整治8次,排查出隐患46条,建立分类台账4个,实行销号管理,已整改问题25条,严格开展“检查诊断、行政处罚、整改复查”闭环行动。

三是队伍建设好。从镇应急办、经发办、农服中心抽调20名干部组成安全生产工作小组,细化责任落实,保障活动顺利开展;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建成专兼职15人的综合应急救援队伍,配齐配强网格员队伍,充分发挥应急救援、法律宣传、隐患排查、信息收集、安全记录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