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永安镇>政务活动

永安司法所“五讲”扎实开展《社区矫正法》解读宣传

日期:2020-08-13

为推进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提高教育矫正质量,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永安镇司法所深入基层扎实开展《社区矫正法》解读宣传。

一是点对点式讲。通过召开院坝会、送法进课堂等形式,组织司法工作人员到村(居)、学校解读《社区矫正法》相关知识。目前,共开展18场次,张贴宣传海报100张、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0余份。

二是摆摊设点讲。结合永安、五龙桥、石坎等集镇赶集日,通过摆摊设点开展《社区矫正法》知识宣传3场次、悬挂宣传横幅3副、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

三是书写专栏讲。整合宣传栏、墙标、黑板报等宣传载体,广泛宣传《社区矫正法》知识。目前,各村(居)、中小学校、卫生院完成黑板报5板,完成永久性墙标1块,制作宣传展板19块。

四是机动巡回广播讲。利用辖区治安巡逻车在开綦路永安段以及永安双桥五龙桥石坎永安沿线循环播放《社区矫正法》知识音频,共播放6次约4小时。

五是新兴媒体分享讲。利用QQ、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体分享《社区矫正法》知识。目前,共发布45余篇,转载10余篇,点赞89个,浏览量50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