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永安镇>政务活动

永安镇三举措确保廉洁过“双节”

日期:2020-10-22

一是强化纪律意识。向全镇党员干部发送廉洁过节短信,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学习会,通报典型案例23人,重申“八项规定”要求,对村(社区)干部进行节前廉政谈话共428人次,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长堤,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二是筑牢廉洁防线。发出建设廉洁好家风倡议书85封,在镇、村(社区)公示栏公布党员干部家规家训,通过微信平台推送廉洁家风信息40余条,组织全镇领导干部及家属接受廉政教育3200余人次,牢固树立家庭助廉、倡廉、护廉意识,严把廉洁家庭关。

三是从严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成立由镇纪委牵头负责的双节廉政督查小组,各站所室、村(社区)设廉政监督员18名。开通公开举报电话、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便捷举报方式,对节假日期间违规收送节日红包礼金、奢侈浪费等违纪行为,坚决从重、从快、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