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砚台镇>政务活动

砚台镇举行2020年“八一”建军节暨双拥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8-06

7月31日,副镇长陈超主持召开了砚台镇2020年“八一”建军节暨双拥工作座谈会,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等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相关领导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询问老战士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的同时,积极发挥余热,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主动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到会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对镇政府双拥工作表示满意,感谢镇双拥领导小组对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愿意为建设幸福砚台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镇卫生院的骨干医生进行义诊服务。带队医生讲解高血压、糖尿病防治相关知识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之后,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及心肺听诊等,并给出相应的饮食、生活作息指导。同时耐心解答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

镇卫生院骨干医生为老战士们进行义诊服务

砚台镇2020年“庆八一.话双拥”义诊活动

砚台镇2020年“庆八一.话双拥”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