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砚台镇>政务活动

砚台镇三举措抓全面从严治党

日期:2020-09-01

一是加强廉洁教育。深入开展干部党风廉政学习教育8次,提高廉洁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不断改进作风,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二是推进组织建设。围绕提升组织力、突出规范化,成功整顿转化4个软弱涣散基层党支部。通过整合资金、完善功能、健全制度、提升效率对全镇10余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改建或新建,年底全将实现100%达标;成功创建定安、高新2个三星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

三是强化人才储备。通过干部回访调研和组织镇纪委、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对全镇干部进行联审,对不胜任和审查出存在前科劣迹的干部全部进行清退;坚持梯队建设机制,建立了后备干部梯队培养机制,配备本土人才12名,选拔32名后备人才充实村(社区)干部队伍,为全镇发展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