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砚台镇>政务活动

砚台镇“三加强”提升场镇形象

日期:2020-10-30

一是加强宣传。成立场镇形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召开专项治理工作会3次,下发《城市提升年,砚台在行动》专项治理方案,巡逻车、广播、LED等滚动播放广告300余次,发放宣传单620张,提升场镇居民的文明素质。

二是加大投入。投入15万元改建砚台镇垃圾转运站,投资24万余元清理存量垃圾1630立方米,投放垃圾箱571个,招募场镇保洁员48名、义务保洁员若干名。投资130余万元建成砚台中学、小学段雨污分流管网,投资30余万元对污水提升泵站进行改造。新安装LED路灯30盏、太阳能路灯54盏、更换路灯17盏。投入9万元聘请3名市政管理员加强日常巡视。

三是加强整治。对垃圾乱扔、车辆乱停、摊位乱摆、“宴席乱摆”占道经营、撑杆搭棚、“鞭炮乱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效果显著。共查处乱停乱放车辆70余辆,拆除车辆加装伞(蓬)30余把,销毁私存鞭炮31件,对场镇130余家商铺进行了“门前四包”教育,下达整改限期责任书12份,清除占道经营3处,清运僵尸车2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