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周嘉镇>政务活动

粟登琳到周嘉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并督战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

日期:2020-07-02

630日,县委副书记粟登琳到周嘉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并督战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

粟登琳首先来到飞龙村5社党员王贤棋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收入来源等,询问其在治疗肝癌时是否享受相关医疗政策。粟登琳嘱咐周嘉镇党委政府相关干部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替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送上党的关怀。随后,粟登琳来到檀树村2社,看望慰问老党员李地成李地成同志党龄60年,曾任檀树村主任30余年粟登琳对他在任期间对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继续为周嘉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粟登琳还前往贫困户家中,督战周嘉镇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开展情况。粟登琳强调,帮扶干部落细落实百日大会战规定动作,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念好查、改、讲三字经,做到“智志双扶”,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提高贫困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