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周嘉镇>政务活动

周嘉镇组织开展集中视察 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定向

日期:2020-10-09

近日,周嘉镇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和各界基层代表对全镇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开展集中视察。本次集中视察的内容点多面广,涵盖了近一段时间以来党委政府全力推动的重点基础设施、重大的民生保障项目、乡村振兴示范点、生态休闲垂钓基地等重要载体。代表们通过看现场、阅资料、听汇报等形式,更加直观全方位地了解到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周嘉镇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年以来,周嘉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理念,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全镇广大干群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奋发拼搏,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也来之不易,值得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也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周嘉镇将认真研究吸收。

开展好人大视察是周嘉镇落实人大监督促进工作落实的有力措施之一。下一步,周嘉镇将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在人大监督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结合实际,进一步探索采用更多监督力强、督导效果好的有益形式,切实履行好人大监督职责。周嘉镇坚持虚心纳谏,畅通各界人士参政议政渠道,集思广益,凝聚全镇人民向上攻坚的巨大力量,努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确保辖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