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周嘉镇>政务活动

周嘉镇多措并举抓好宣传工作

日期:2020-10-19

一是建好文化宣传阵地建立“1+16+6”的组织架构,成立周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16个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其中6个建为示范站;规划建设集文化展示、休闲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文体休闲健身中心1个,新建图书馆1个、农家书屋16个完成农民体育健身工程8个。

二是建强文化宣传队伍组建周嘉镇志愿服务小队,完善志愿服务登记制度,吸纳身边好人、退休职工及热心公益的群众62加入志愿者队伍开展清洁美丽家园、我们一起奔小康等志愿服务活动32次;在周嘉、晓兴、复兴片区成立三个乡贤工作狠抓农村移风易俗工作整治封建迷信、大操大办陈规陋习,调解矛盾纠纷20余起,劝停无事酒28

三是办好文化宣传活动。开展基层理论微宣讲、“百日千场万家形势报告会158场,在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农村院坝举办舞蹈、小品、三句半等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56场;深入挖掘骑龙村垂钓文化,以重庆市垫江自然水域垂钓基地为依托,举办乡镇职工钓鱼大赛、退休老干部垂钓比赛7场

四是树好文化宣传榜样。积极上报基层工作中涌现的好干部脱贫攻坚先进示范户疫情防控中优秀工作者先进典型评选上身边好人4人、最美志愿者2人、新乡贤17人,表彰疫情防控、抗洪救灾中的先进人物4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