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周嘉镇>政务活动

周嘉镇聚焦“三个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29

(1)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我镇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学习全会精神,通过中心组学习、会前一小时学习、周一例行学习会等多种形式,推动全镇上下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2)决战收官好今年工作。坚持脚踏实地、乘胜前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紧盯脱贫攻坚任务不松劲,保持污染防治定力不动摇,绷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根弦不放松,落实落地场镇品质提升建设,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决战收官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3)思考谋划好发展思路。认真编制谋划符合周嘉发展实际、富有新时代特征的镇“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发展思路,紧紧围绕既定的发展战略和制定的工作目标,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思想,推动农旅融合发展,狠抓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打造好示范点,努力建成农民富、农业强、农村美的秀美周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