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长龙镇>政务活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琼到长龙镇督战污染防治攻坚“百日大会战”

日期:2020-08-04

8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琼到长龙镇领战督战污染防治攻坚“百日大会战”,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琼向刘琼部长汇报了长龙镇开展污染防治攻坚“百日大会战”工作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排查出来的问题和问题整改情况。

听完汇报后,刘琼部长对长龙镇污染防治攻坚“百日大会战”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长龙镇党委政府一班人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实,情况摸得准,工作措施实,成效初步显。并对污染防治攻坚“百日大会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排查问题要彻底。污染防治攻坚“百日大会战”是一个难啃的“硬骨头”,工作中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逐条河流、逐个养殖场、逐条污水管网(井)、逐个企业进行排查,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做到心中要有数。二是整改责任要压实。对查找出的问题,要建立台账,要逐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整改时限要分近期、中期、长期,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问题整改要清零。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长龙镇内部能解决的要加快解决,对跨乡镇、跨部门的问题,要主动对接,积极协调解决。对所发现的问题,要采取“四个一”(一个问题、一班人员、一套方案、一抓到底)方式解决,特别是对第一轮、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需要整改的问题,要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解决,确保所有的问题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