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长龙镇>政务活动

长龙镇扎实开展“千人联千企”活动助企惠企出实效

日期:2020-08-24

一是建立组织保障,确保服务质量。成立“千人联千企”领导小组,建立完善企业服务常态长效机制和企业问题反馈、交办、督办机制,同时组建由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企业问题研判解决工作小组,定期分析企业运行相关情况,采取“一企一策”、“一企多策”等方式推动精准化、高效化、优质化服务。

二是开展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收集整理各类惠企政策,印发宣传资料100余份,线上建立企业QQ、微信交流群各1个,发布相关信息50余条,线下开展“一对一”宣传讲解40余人次,提供各项政策咨询服务50余人次,让各类惠企政策达到了全方位覆盖效果。

三是开展走访调研,着力梳堵解难。深入开展50人联50企“一对一”走访活动,同时通过电话访问、座谈会、恳谈会、研判会等方式搜集汇总问题40余个。目前已办结第一批涉及12家企业面积80余亩的征地手续,为全航不锈钢、宏获家私、发之源等21家企业解决销售困难、用工困难、天然气安装、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管理等具体问题34个,帮助3家企业获取贷款4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