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贾晖县长调研指导发展改革工作

日期:2020-02-27

2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贾晖一行到县发展改革委专题调研全县发展改革工作。

座谈会上,贾晖认真听取了县发展改革委负责人对全县发展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对县发展改革委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贾晖指出,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年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全县上下要对标对表、齐心协力、实干快干,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老百姓高品质生活需要。

对下一步工作,贾晖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对路。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要求,找准自身发展方位,融合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全市“一区两群”发展。谋划锁定垫江发展的区域坐标和时间坐标。二是坚持行动对标。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编制为抓手,强化经济调研,加强统筹运行调度,保证一季度经济高位开局,持续稳住经济长期向好基本面。三是坚持工作对接。不断强化争资、融资、引资工作。打好项目工作“提前量”,积极对接国家防控疫情刺激经济增长的一系列增量投资政策,对口争取市级部门支持,多元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资金需求。同时,整合全县要素资源,不断通过改革手段,开辟发展“新赛道”,培育新经济,着力推动数字经济、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起势。四是坚持服务对话。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审批效率,提高优商抚商质量,确保涉企优惠政策可及、可督、可得,推动建立“城市发展机会清单”试点。强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依法有序建立社会失信通报、奖惩机制,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向更宽领域、更深层级拓展渗透,促进社会公平有序发展。

粟登琳、彭锋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