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市科技局局长许洪斌来我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以科技赋能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05-22

5月21日,重庆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率领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处、战略规划处、高新技术处、农村科技处相关负责人来我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晖,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何文武陪同。

 许洪斌一行先后深入重庆捷力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源捷科技有限公司、东部新区、重庆中一种业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生产流程、生产工艺和科技创新等情况,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意识,加大科技投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

 许洪斌听取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县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垫江效率高、科技赋能发展路径实、互联网思维意识强,对垫江下一步的发展充满期待。他希望垫江县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新一轮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找准垫江的战略定位、发展方位,全力推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在科技创新、智能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走出新路子,实现垫江新作为。许洪斌表示,将大力支持我县创建市级高新区、建设全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承接基地、市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以科技赋能助推垫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贾晖对许洪斌一行莅临垫江调研指导我县科技创新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垫江县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发挥联接主城都市区作用,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加快推进川渝毗邻地区协同创新发展。同时,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以垫江一域担当服务全市全局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