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我县2020年财政税务审计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0-05-22

520日,垫江县2020年财政税务审计工作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分析当前财政税务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审计局负责人做了工作报告;县住建委、县国资中心、桂溪街道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郑小波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县财政税务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我县财政税务工作仍面临收入形势严峻、支出压力巨大、债务风险增加、审计质效不高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增强做好财税审计工作的紧迫感;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把确保财政收支平衡作为当前财税审计工作重中之重,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千方百计补齐短板,确保全县经济平稳运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和免疫力,为财税审计工作提供保障;要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财税审计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