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我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0-06-30

6月28日,垫江县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会上,县发改委、县科技局、县经信委、县财政局、县人力社保局、县税务局、县人行、县银保监管组、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围绕“六保”“六稳”落实《重庆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若干政策措施》(40条)和我县增量措施的情况进行汇报;研究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配合政策完善“垫小二”平台数据相关工作;交办了抓“六稳”促“六保”百日大走访活动中民营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取得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创新、用心服务,要带着深厚感情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研究,着力推动解决;要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手段,及时向企业宣传中央和全市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举措,切实让企业享受到政策带来的福利,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琼,县委常委、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何文武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