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史全波率队来垫开展“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

日期:2020-07-06

7月1日至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史全波率队来我县开展“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琼参加。

活动中,调研组先后前往宁汤圆小吃城、蓝丁国际酒店、捷力轮毂、益源捷科技、天圣制药、樱之花生态农业、鼎越农业公司、侨东美实业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现状、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对我县服务民营企业采取的举措、复产复工取得的良好实效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相关部门继续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好民营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加强宣讲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举措,引导民营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史全波强调,民营企业发展是当前经济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市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协调有关部门加强联动和指导,解决当前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引导企业家守法经营,以扎实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走访活动转化为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克服困难、更好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琼表示,接下来,将通过学讲话、送政策、作调研、解难题,认真贯彻落实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加强部门协调合作,进一步发现和解决问题,形成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为民营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共同助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