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我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 暨中央环保督察涉农问题整改会议

日期:2020-07-08

7月7日,全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暨中央环保督察涉农问题整改会议召开。

会上,县农业农村委负责人安排部署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农业面源污染畜禽养殖粪污治理、水产养殖污染治理和化肥农药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对乡镇分管领导进行化肥农药减量使用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涉农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突出实效、整治到位,对一些潜在的环境风险要强化预警、确保安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扛起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涉农问题整改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紧压实责任领导、业务科室和具体工作人员责任,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县委副书记粟登琳,副县长郭安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