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贺泽贵一行调研县融媒体中心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20-07-08

7月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泽贵、县委常委尹传红一行调研县融媒体中心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当天,贺泽贵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凤山发射台改建情况,详细了解了县融媒体中心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县融媒体中心汇报了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会议强调,县融媒体中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级媒体融合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台、办网,从政治高度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继续做好全县内宣、外宣各项工作,主动加强与市级媒体的沟通协调,及时发现、挖掘好县内各类新闻题材,讲好垫江故事,发出垫江好声音;同时,要进一步做好新闻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值班值守制度,执行好新闻“三审三校”制度,加强管理、工作调度和设施设备维护,做到内容安全、技术安全、人员安全,确保我县广播电视新闻的安全播出和报纸、网络的安全刊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