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彭锋带队巡视高考考务工作

日期:2020-07-08

7月7日,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拉开帷幕。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锋带队到各考点巡视高考工作情况。

当天,彭锋一行先后前往垫江一中、垫江中学、垫江实验中学(朝阳校区)等考点,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巡视了各考场秩序,详细了解了各考点的考生食宿、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及周边环境管控等各项考务工作,对各考点考务工作组织严密有序、监考巡视人员认真负责、考场秩序良好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工作在一线的监考教师、公安干警、医疗卫生人员以及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彭锋指出,高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他强调,各考点考务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坚守工作岗位,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万无一失。要严肃考场纪律,抓好考纪考风,坚决杜绝作弊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全力做好各项应急预案,有效应对高考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加强考点周边的噪声控制、交通秩序维护、食品卫生监管等工作,切实做好饮食、安全服务保障,全力为2020年全县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县领导徐明德、章华荣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