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县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暨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垫江公益服务分会成立

日期:2020-07-10

7月9日,垫江县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暨重庆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垫江公益服务分会成立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

成立大会上,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徐伟、副县长李小莉为“重庆市垫江县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授牌授印、为“重庆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垫江公益服务分会”授牌授旗。

徐伟强调,县红十字志愿者协会、重庆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垫江公益服务分会要以组织成立为契机,抓住有利机遇,组织动员各界力量,推动红十字志愿服务持续健康深入发展;要精心策划实施救援项目,努力创建特色品牌,形成垫江红十字志愿服务的亮丽名片;要进一步扩大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的影响力,增强凝聚力,使红十字志愿服务在保护人的生命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各个方面都发挥积极作用;要切实肩负起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的政治责任,发挥好牵头协调的政治引领作用,更好地保护人民的生命健康。

县委副书记粟登琳,县领导徐明德、章华荣,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冯健,大竹县政协副主席谢庭均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