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县政府召开第88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09-16

    9月15日,十七届县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召开。县长贾晖主持。
    会议审议了《垫江县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以推进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强沟通、全力配合、密切协作,确保信息共享和任务分解到位。要深化改革,不断完善机制建设、强化政策支持、创新金融服务,实现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规模不断扩大、融资成本大幅降低、融资便利度明显提升,有效缓解“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要力求成效,探索改善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效路径,竭力助推民营和小微企业跨越“融资高山”,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垫江样本”,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审议了《垫江县装配式建筑专项规划(2020-2025)(送审稿)》。会议指出,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装配式建筑产业是建筑方式的重大变革,是实现传统建筑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机遇和载体,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全面提升房屋建筑品质性能,实现建筑行业绿色低碳环保发展的必然选择,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加就业岗位,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支持我县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打好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部品部件,用好“智能建造”等各类牌子,着力提升装配式建筑品质和水平,加快推进全县建筑产业现代化。要支持垫江本地企业发展,提供方和需求方两端要竭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尽最大力量满足企业合理诉求,力促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