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北京重庆垫江企业商会成立

日期:2020-09-16

    9月10日,北京重庆垫江企业商会在北京市朝阳区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重庆市驻京办副主任张新忠到会指导并致辞。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工商联等有关负责人,垫江县人民政府县长贾晖,县政协主席杨刚,县领导刘琼、尹传红、徐明德出席大会。北京重庆企业商会、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北京四川企业商会等负责人到会祝贺。
    成立大会上,北京锡元兆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重庆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高驰凯当选北京重庆垫江企业商会首任会长。他表示,将携手广大在京垫商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紧紧围绕打造好垫江籍企业家在京互助共享平台,展示好垫江人文在京窗口,充分发挥好商会平台的资源优势,积极呈现垫江新气象,凝聚垫江新力量,把商会打造成京渝两地经济、文化、流通的重要纽带。
    贾晖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对商会成立和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贾晖指出,商会的成立,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稳住市场主体“基石”的务实举措,也是搭建垫江籍在京企业联谊互动平台、推动商界人士由分散创业走向合作共赢的重要契机。希望商会成为政企联动的桥梁、企业联谊的平台、京垫联心的纽带,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带领广大在京垫商共谋发展、实现双赢;希望各会员企业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改革创新的“领头羊”、社会责任的“担当者”,拓宽格局、致力发展。垫江将营造良好环境,全力当好“垫小二”,成为在外游子打拼的坚强后盾、温馨港湾,陪伴企业共同成长。
    在随后召开的垫江县招商投资推介会上,贾晖向企业家们发出诚挚邀请,期待在外丹乡儿女荣归故里、返乡创业,与家乡共襄难逢的发展盛举,为家乡面貌改善、百姓致富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据了解,北京重庆垫江企业商会是重庆市首家在京注册成功的区县级商会。商会吸纳了涉及科技、教育、医药、法律、金融投资等各个领域52家会员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