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新经济企业代表交流洽谈会举行

日期:2020-09-18

 9月17日,新经济企业代表交流洽谈会在我县智慧城市运营中心举行,来自市内外企业代表、数字科技学者、专家等嘉宾就我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互动。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晖,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何文武参加会议。
    会上,贾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县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和规划愿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家围绕合作方向、发展前景等各自感兴趣的项目领域进行了深度交流,共商大数据融合实体经济的未来产业发展。
    贾晖指出,今年来,我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对标《重庆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工作方案》《重庆市促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2年)》赋予垫江工作任务,紧锣密鼓、蹄疾步稳开展全域数字经济建设,呈现出了有牌子、有规划、有平台、有团队、有数据、有场景的良好态势。与会嘉宾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企业对接、人才队伍、氛围营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我县的合作,充分依托各自良好的创新优势、产业优势、环境优势等,实现强强合作、互利共赢,为垫江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促进垫江数字经济发展再塑新优势,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