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市政府外办来我县调研外事工作以优质外事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日期:2020-09-22

9月18日,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周毅率市政府外办礼宾处、规划发展处等相关负责人来我县调研外事工作。

座谈会上,周毅一行听取了我县外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外事人才队伍、工作机制等相关工作情况;与会部门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外事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周毅指出,近年来,垫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外事工作,严格落实党管外事,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在对外交流与合作中积累先进经验。周毅要求,垫江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外事工作的责任感,拓展对外交流广度,推动对外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垫江对外开放形象和影响力、带动力;要提高外事工作队伍整体水平,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找准明确定位,站在服务党和国家中心任务、服务总体外交战略部署、服务地方发展现实需求的高度,加大谋划、统筹推进、压实责任,不断推动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利用外事资源,为辖区外资企业和外向型企业开展海外经营提供服务保障,更好地助推垫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市政府外办也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垫江外事活动提供帮助与支持。

当天,周毅一行还前往重庆市翔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垫江智慧城市运营中心、重庆汇维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化城市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等情况。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郑小波,县政府副县长苏灿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