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我县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1-01-12

1月10日,我县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华祖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警察、辅警及家属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表示亲切的慰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马强出席活动。

慰问仪式上,华祖军、马强等领导向公安战线离退休老干部、政法干警代表等25名同志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华祖军宣读了慰问信,并指出全县人民警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诚履行了保卫人民政权、保卫人民财产安全的职责使命,始终在扫黑除恶、缉凶追逃、抢险救灾、应急处突、防疫防控等危难险重发生的关键时刻,奋不顾身、义无反顾、英勇顽强、冲锋在前,始终把铁血担当记在心上、扛在肩上、体现在行动上,人民警察是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群众的“保护神”、保护平安的“排头兵”。

华祖军希望,人民警察要牢记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总任务,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维护全县政治大局持续稳定,护航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中再立新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垫江、平安垫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