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贾晖除夕夜带队检查安全保障工作

日期:2021-02-19

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晖带队前往高速路口、桂溪派出所、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等地检查安全保障工作,并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当晚,贾晖一行先后前往高速路口、桂溪派出所等地,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对广大基层干警长期以来为建设平安垫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贾晖说,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各项保障,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要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突出重点,聚焦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路段,强化安全稳定监管,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强化交通秩序疏导,切实守护一方平安。要关心关爱一线值班人员,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切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白龙路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贾晖现场检查了火险防控、安防力量部署等情况。贾晖说,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协作,强化监督管理,引导群众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要密切关注烟花爆竹燃放情况,严防火灾隐患,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第一时间有效处置。同时,要做好后续清扫保洁工作,确保城区干净整洁。

县领导郑小波、马强,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