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县领导检查指导2021年春期开学工作

日期:2021-03-02

3月1日,县领导徐明德、李小莉、章华荣带队前往我县部分中小学校,检查指导2021年春期开学工作。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垫江八中、五洞小学、朝阳幼儿园,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听取学校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教学、食堂、生活设施运行以及教师到岗、学生报到、校园环境、食堂卫生、安全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开学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决不能有丝毫马虎。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始终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常态化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安全平稳有序顺利。要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努力提升教学质量,突出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持续推进特色校园文化建设,有效提升校园环境绿化美化,为学生营造和谐、美丽、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要主动思考作为,积极创新突破,推进全县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规范化、科学化。要抓好生源管理,及时调研分析形势,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垫江加快建设重庆教育强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