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垫江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举行

日期:2021-03-04

3月3日,垫江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在县少年宫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晖出席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易大斌,县政协主席杨刚出席。县委副书记粟登琳主持活动。

活动播放了县妇联2020年工作宣传视频,通报了2020年度获得市级妇联系统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受县委书记蒲彬彬委托,贾晖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47万妇女同胞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妇女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贾晖表示,今年是两个百年交汇、开启新征程、开局“十四五”的第一年。希望广大妇女学用新思想。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建功新时代。对标先进,立足岗位、抓住机遇,做推动垫江建成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范例的建设者。展示新风貌。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带动家里人,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扬帆新征程。切实把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当成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本职工作都作为追梦的途径,做筑梦追梦圆梦的奋斗者。全县妇联组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到妇联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团结带领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县领导刘琼、徐明德、余凤、李锦明,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县妇女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