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十四届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五次学习举行

日期:2021-03-05

3月4日,十四届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五次学习举行。受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县委书记蒲彬彬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从延续民族文化血脉中开拓前进》《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坚持古为今用、守正开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不断赋予优秀传统文化新的时代内涵和现代表达方式。要积极作为,站在文化认同和价值观建设的高度上谋划布局、配置资源,教育引导人民群众继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道德,为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打下更加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全县社会保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围绕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等目标持续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加强斗争历练,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