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垫江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八次执委会召开

日期:2021-03-05

3月3日,垫江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八次执委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2020年度垫江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垫江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届八次执委会议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报了2019年——2020年县级“四好”商会;表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先进民营企业和先进民营经济人士;徐建隆等12名同志被评为“光彩之星”。

刘琼强调,县工商联要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开展、不断强化“千人联千企”专项行动,进一步完善干部联系服务企业制度、联席会议机制、问题解决机制、督查督办机制,着力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实际困难,不断提升政策享受率、问题化解率、企业满意率;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这一重大活动,组织开展好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统战成员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政治自觉。

县领导徐明德、刘德仁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