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重庆电信公司来垫洽谈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04-08

4月7日,重庆电信公司来垫洽谈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蒲彬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晖,重庆电信公司副总经理甘雨出席。

会议听取了垫江“城市云”实施情况和“城市云”迭代升级助力垫江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建议、“雪亮工程”实施情况和“平安垫江”建设情况及相关建议。与会双方就应用大数据智能化推进垫江“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发展和数字经济招商引资生态合作作了交流发言。

蒲彬彬对重庆电信公司一直以来对垫江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川渝地区是国家数字经济发展的创新“试验田”,在重庆打造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试验版图中,垫江作为试验中的试验有其独特的符号、任务和发展局面。去年以来,垫江借势起跑,加快推动全域性普惠型工业互联网、数字普惠金融、智慧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的试验示范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当前,垫江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环境、营商环境、投资环境不断改善,未来要推动垫江数字经济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高处走,离不开具有领先技术和优势资源的企业支持参与。希望双方持续加深合作,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动已达成合作项目的建设,同时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思路,进一步深化对接,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推动垫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雨说,在重庆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中,垫江是主城都市区以外唯一重要支撑节点。垫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氛围浓厚、营商环境优渥,发展数字经济前景好、潜力大、后劲足,希望能够与垫江进一步强化交流、深入合作,推动双方合作走快走深走实。

县领导华祖军、何文武,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