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贾晖带队到普顺镇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并调研乡村振兴

日期:2021-04-08

4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晖带队到普顺镇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并调研乡村振兴。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扎实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夯实乡村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当天,贾晖深入普顺镇红岩村、迎风村、仁合村,实地督导村委换届工作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贾晖强调,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关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抓实抓好。要加强指导,跟踪推进,深入研判,真正把讲政治、守规矩、重品行、有本事、敢担当的优秀人才选出来、用起来。要同步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分步实施、有序推进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抓紧织密织牢基层联防联控网络。

随后,贾晖调研了普顺镇磨滩村垫江县丰达农业有限公司091无核沃柑基地和迎凤村乡村振兴产业基地。贾晖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立足当地特色资源,坚持生态优先,不断拓展思路、创新方法,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做优特色产业品牌,努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以统筹推进“五个振兴”为方向,坚持用新理念破解“三农”难题,创新机制运行,厚植发展优势,集聚新要素,激发新动能,强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当天,贾晖还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徐大海。

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