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大庆一行来垫调研大石乡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1-09-14

9月1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大庆一行来垫调研大石乡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琼参加。

当天,调研组前往大石乡大石村,实地调研土地宜机化整治、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和罗家坪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以及农业产业藤椒基地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大石乡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暨爱心捐赠仪式上,大石乡党委书记吴文聪汇报了大石村乡村振兴情况;新沁园集团、重庆绿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大石乡和县侨办捐赠了物资;同时重庆新沁园食品有限公司还与大石小学签订了定点帮扶协议。

会上,杨大庆对近年来我县和我县大石乡乡村振兴工作的做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市委统战部帮扶集团的干部职工们,要牢记使命,不负嘱托,切实提高工作实效,积极帮助大石乡做更多的实事、好事;港澳台侨界企业代表们,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和垫江的实际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双赢;大石乡要按照全市乡村振兴的统一要求,搞好规划、选好项目、强化对接、抓好组织实施,同时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

县领导郭安华,港澳台侨界企业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