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重庆侨东美实业有限公司“侨之家”授牌仪式举行

日期:2021-09-14

9月10日,重庆侨东美实业有限公司“侨之家”授牌仪式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大庆为重庆侨东美实业有限公司“侨之家”授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琼参加。

杨大庆指出,重庆侨东美实业有限公司“侨之家”,是县侨办密切联系侨界群众、践行为侨服务理念的新阵地,是依法维护侨益、开展侨法宣传的新平台,是活跃侨务工作、凝聚侨心侨力的新载体。

杨大庆强调,希望重庆侨东美实业有限公司,不断加强“侨之家”平台自身建设,围绕为侨服务的要求,以联络感情、增进友谊为立足点,突出特色,凝聚侨界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侨之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垫江县委统战部、县侨办要充分发挥“侨之家”平台的作用,进一步做好为侨服务,凝聚侨心的工作,推动侨务工作向前发展。

当天,杨大庆和港澳台侨界企业代表们一行还先后前往中华仙草园、垫江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垫江县东部新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乡村振兴、大数据建设、城市发展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