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超小型号低功耗、高端高稳频控元器件生产项目落户垫江

日期:2021-09-15

9月11日,泰晶科技董事长喻信东一行莅垫座谈暨超小型号低功耗、高端高稳频控元器件生产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县委书记毛平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小波主持签约活动。

活动中,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何文武代表垫江县人民政府与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毛平对喻信东一行来垫表示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超小型号低功耗、高端高稳频控元器件生产项目签约落户垫江,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落实市委、市政府赋予垫江定位使命的重要举措,也是垫江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市重要工业基地的现实需要。泰晶科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与垫江有着良好合作关系,该项目的签约落户,是双方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的有力见证,必将为垫江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希望泰晶科技一如既往,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切实加强过程管理,推动早日投产达效。县级有关部门要大力发扬“垫小二”精神,加强对接衔接、沟通协调,跟踪服务好项目建设。县委、县政府将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喻信东表示,垫江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环境优渥,产业基础扎实,亲商重商氛围浓厚,与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有着深厚合作基础。“超小型号低功耗、高端高稳频控元器件生产”项目落户垫江,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我们有信心把在垫业务发展得更快更好,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垫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县领导尹传红,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