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我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10-12

10月11日,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我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指导组组长颜强带队指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泽贵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中,市委巡回指导三组一行先后来到沙坪镇毕桥村、垫江实验中学(朝阳校区)、地税八一大院、行政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展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颜强强调,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统筹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切实解决群众期盼和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青少年一代学习教育,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乡村振兴中不断汲取奋斗力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