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日期:2021-11-25

11月23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易大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关于2021年政府债务限额、关于2021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有关人事任免的报告,审定了《垫江县人大志(2008—2020年)》(印刷版),确定了举行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加强国有自然资源管理监督,对于深入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发挥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作用,促进国有资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政府及其相关工作部门要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快完善制度体系建设,不断夯实基础管理工作,努力把资源变为资产、把资产变为资本,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和自然资源高效利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全、徐明德、程堃、余凤、谭建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彭锋列席有关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