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县政协十一届第一次主席会召开

日期:2022-01-14

1月13日,县政协十一届第一次主席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郑小波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发〔2019〕40号)《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渝委发〔2019〕23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1〕57号);学习了县委书记毛平在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讨论了县政协领导班子工作暂时负责方案;与会人员作发言。

郑小波强调,要坚定传承之路。传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在此基础上,创新开展工作。要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行。要坚持勤学善思。学好政协历史,钻研政协业务,广泛涉猎新经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新知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担当履职为民。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多到田间走一走,多到街上看一看,多到企业聊一聊,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惠民生,让政协工作更有温度。要永葆清廉本色。落实好“守纪律、讲规矩、重品德”的工作要求,树立昂扬向上、团结高效、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抓好当前工作。围绕2021年工作提亮点、摆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明路径,认真谋划好2022年工作思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三会”精神,做到县委有要求,政协有回应。

县政协副主席张光全、谭建、苏灿、徐鹏、刘洪君、朱顺洪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