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张涛到县信访接待中心接访群众时强调 要摸清情况认真研判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日期:2022-01-14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在县信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时强调,要摸清情况掌握底数认真研判,依法依规、公平公正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当天上午,张涛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查阅相关材料,详细了解群众诉求,精准解读有关政策,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症结,逐条逐项为群众释疑解惑、排忧解难。张涛表示,将深入了解,认真研究群众反映的问题和事项,督促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认真核查、妥善解决。张涛希望,来访群众要充分信任县委、县政府,心平气和表达诉求,如实反映问题,合法维权,理性维权,共同推动问题有效解决。

张涛强调,要摸清情况,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调查核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强化属事属地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充分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要加强协调沟通,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在调查核准群众反映事项的基础上,认真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