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重庆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2-01-18

1月13日,重庆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彭锋,县政协副主席张光全出席会议。

会上,鼎发公司负责人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就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强调,将找准定位、明确职责,牢牢把握天然气产业蓬勃发展的新机遇、抓住利好政策,精耕细作优势领域,强化天然气上中下游协同联动,为垫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鼎发力量。

彭锋指出,过去一年鼎发公司稳中求进,奋楫向前,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跑出了“快节奏”和“加速度”,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彭锋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政治建设,不断激发发展动力活力。要抢抓机遇,精准谋划对接,服务好高新区、东部新区、交通物流、乡村振兴等重点工程建设。要加快改革,完善管理架构,规范决策程序,增强企业活力、提高经营效率,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加快企业上市。要聚焦安全主体责任,牢牢树立“安全生产第一位”的目标导向,压实责任,做到领域不空白、技能不马虎、体系建设不放松。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与各分子公司签订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